[轉知宣導]發表文章關鍵字鏈結SDGs

轉知研發處提供訊息

近期從圖書館的學識庫查詢論文時,您或許可以發現論文右邊會有【This output contributes to the following UN 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 (SDGs)】的欄位。

您的論文符合之SDGs為何,與您論文的『標題』、『摘要』、『作者關鍵字』有關,皆可能影響該篇論文符合之SDGs方向。

利用SciVal資料庫可查各SDGs關鍵字,為了提升研究成果連結SDGs,提供附件「如何查詢各項SDG的關鍵字」供參考。

請協助宣導於論文發表前,可多加利用SciVal去查詢希望發展之SDGs目標的關鍵字Keyphrases,建議於論文的『標題』、『摘要』、『作者關鍵字』中可以挑選前20項的關鍵字Keyphrases使用,以增加研究成果鏈結SDGs

 

檔案下載:如何查詢各項SDG的關鍵字.pd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