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會議資訊]111學年度「計畫撰寫經驗分享」系列演講-111/01/11(三)-醫工院 白台瑞副院長/教授-「國科會傑出研究獎經驗分享座談會」

國科會的「傑出研究獎」,目的在獎勵研究成果傑出的科學技術人才,長期從事基礎或應用研究,以提升我國學術研究水準及國際學術地位,創造社會發展與產業應用效益,展現科研成果之多元價值,增強國家科技實力。
本校人文暨社會科學院院長楊政達教授、醫學工程學院副院長白台瑞教授,榮獲國科會110年度「傑出研究獎」之殊榮。
本次特別邀請 醫學工程學院副院長白台瑞教授分享相關經驗。
機會難得唷!!歡迎踴躍報名參加!!

講題:國科會傑出研究獎經驗分享座談會

講者:醫工院 白台瑞副院長/教授

日期:1120111日(三)12:00-13:00

地點:本次視訊會議的軟體使用的是『Webex』(請務必事先報名,演講連結將於會議前提供)

語言:The lecture is speak in English.

請務必事先報名(將於會後協助教職員登入時數)

※報名連結:http://event.tmu.edu.tw/actnews/signup.php?Sn=4607

※報名截止日期:1120110 (二)10:00

※對象:全校教職員、研究人員及學生

※承辦單位:臺北醫學大學研發處研究推動中心

※聯絡人:研推中心康翠娟(#7112,m513097010@tmu.edu.tw),如有任何問題或建議,歡迎指教,萬分感謝